俄羅斯上空出現幽浮 前領導人也有第三類接觸

  • 俄羅斯上空出現的不明物體。(圖/擷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自12月起,俄羅斯卡爾梅克共和國(Republic of Kalmykia)的居民不斷通報發現有不明飛行物出現,而卡爾梅克共和國的前領導人還親口表示「曾與外星人接觸過」。

俄《獨立報》12月28日報導,12月起平均每10天就有數百位民眾表示發現不明飛行物,其中最近的一次是在22日。

在首都埃利斯塔市很多地區都發現了不明飛行物,其中一個是發光的三角形飛行物體,另外一個是帶有兩個明亮的圓環物體,內環順時鐘旋轉,外環逆時鐘旋轉,持續出現在天空中4個小時。

報導表示,當地居民對此事件態度都非常認真,就連卡爾梅克共和國的前領導人伊柳米日諾夫都表示,他對這些現象並不訝異,因為他早就目擊過不明飛行 物體。伊柳米日諾夫表示,「不明飛行物現在到處都是,莫斯科也有」。他同時指出,不相信這些現象的人都是出自於人類的自私與自大。

伊柳米日諾夫曾接受電視臺採訪,當時他詳細描述他的「第三類接觸」。他稱,1997年9月18日晚,他在莫斯科的住處感覺有人在陽臺叫他,他看到 一個半透明的管子並走進去,在管子內部有很多穿「宇航服的外星人」,伊柳米日諾夫受到良好接待並參觀了「飛船」,外星人則表示,他們還沒做好與其他人類接 觸的準備。

這段採訪播出之後,有政治人物要求總統與伊柳米日諾夫詳談,因為伊柳米日諾夫可能不僅僅是參觀飛船那麼簡單,實際上可能洩露了政治機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