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奇拉展現最「給力」電臀迷翻南京 林宥嘉趁亂告白

  • 拉丁天后夏奇拉展現火辣身材,被中國網友封為跨年女神。(圖/翻攝Youtube)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在南京市奧體中心熱力上演,這次最大的噱頭就是請來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她展現拉丁電臀,迷倒全場。而林宥嘉則 是趁亂告白,大膽地說,「我沒有喜歡的類型,我只有喜歡的那一個人而已!」他勇敢地向女友鄧紫棋表白,立刻引發全場無數掌聲力挺。

拉丁天后夏奇拉和Wonder girls是今晚跨年演唱會中唯一的兩組外國藝人,Wonder girls先是用中文演唱了《Give me 2 different tears》,緊接著又現場唱跳熱門歌曲《No body》,還現場許願希望和中國粉絲一起過新年。

夏奇拉的出場更是引發無數尖叫,被網友封為跨年女神,她穿上標誌性的比基尼和紅裙,光腳繞場邊唱邊跳大秀電臀和性感小蠻腰。隨著新年倒數,夏奇拉 還現學現賣秀中文,高呼,「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我愛你中國!」在熟悉的音樂聲中,夏奇拉帶領全場觀眾一起大跳「WAKA WAKA」舞,讓觀眾們在火辣的拉丁氣氛中跨進2011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