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girl票選驚現露下體鹹濕照 連A片封面也出場!

  • 眼尖網友直擊,「Show Girl直擊」竟然變調成為「AV女優直擊」。(圖/翻攝網路,礙於尺度已編輯處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啊!「Show Girl直擊」竟然變成「AV女優直擊」!網路上舉辦「Show Girl直擊」活動,原本是要在活動期間,請網友到資訊展指定展場拍下心目中的Show Girl女神照片。沒想到批踢踢實業坊(ptt.cc)有眼尖網友發現,活動網頁竟出現女子打開大腿露出第三點的圖片,還有人疑似惡搞上傳A片封面。網友 sagarain搞笑地說,「人家賣床的不行嗎?」

鄉民SDrummer今(4)日在PTT發文指出,Show Girl正妹比賽居然出現限制級照片,讓他覺得非常爆笑。SDrummer無意間點到這個比賽網站,點了活動頁面的Canon區發現一張很「意外」的照 片,還差點被辦公室同事看到。SDrummer打趣地說,「我想要上傳這種照片比賽的話,各位鄉民的硬碟一定有更多超正的!大家快上傳拿出壓箱寶吧!」

↓網友打趣地解釋,這位show girl可能是要賣床的。(圖/翻攝網路,礙於尺度已編輯處理)


活動規則原本是要網友到展場拍下Show Girl的照片,上傳至活動頁面後,採比讚方式累計人氣,人氣最高的照片則為活動優勝。沒想到有網友竟然上傳鹹濕照,讓不少網友直呼實在是太誇張了。

↓還有網友疑似惡搞,竟然上傳A片封面。(圖/翻攝網路,礙於尺度已編輯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