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代言護膚品牌 洛杉磯散發無比帥氣

  • 金城武替護膚品牌代言,招牌眼神還是相當迷人!(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型男金城武日前趁著拍攝陳可辛電影《武俠》的空檔,遠赴美國洛杉磯替知名護膚品牌拍攝廣告,一臉鬍鬚到場的他原定要刮掉,卻被攝影師大讚「太帥太有型」,臨時要求別刮了。

金城武今年繼續擔任某護膚品牌代言人,和品牌合作已經6年的他,這回趁著拍戲空檔,遠赴美國與義大利名導名導演兼攝影師Francesco Carrozzini拍攝最新廣告照;期間他迅速的在7小時內,連換6個造型上陣,每個造型都發揮他極致的帥氣,簡直無人能媲美。

▼金城武拍攝護膚廣告,帥氣無法擋。(圖/擷取自網路)


為了禮遇這位國際巨星,拍攝工作地點位於一座豪宅裡頭,日租更是要價十萬港幣(約300多萬台幣),他也在工作結束空檔,簡單的享受當地的休閒;金城武雖然電影接拍的不多,但光是廣告代言,早就替他賺進滿滿的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