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膽大PO素顏照 網友:還是化妝吧!

  • 舒淇在微博上大膽自PO素顏照,有人讚也有人不留情面。(圖/取自舒淇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藝圈不乏性感、美艷的女星,不過卸了妝後還能大膽面對鏡頭的卻是少之又少;日前才有幾位知名女星都在微博上露出「真面目」,其中Makiyo的 素顏更是令人「驚」艷!而有著大票粉絲的性感女星舒淇,3日也在微博上自PO一張與酒的素顏合照,有人力挺但也有人不領情,直言「還是化妝吧!」

舒淇3日請好友吃飯,在微博上大膽PO上一張與陳年好酒的素顏照,隨後更是陸續上傳美食佳餚,更強調都是出自「舒大師」之手,讓人看了不禁食指大動,但網友似乎還是比較關注那張美酒素顏照。

▼舒淇在微博上大膽自PO素顏照,有人讚也有人不留情面。(圖/取自舒淇微博)


不少粉絲依然猛誇「女神」依舊,並讚賞素顏的舒淇皮膚超級好,而藝人小S看到照片後,就像沒看見舒淇素顏般,僅說「跟酒合照是最浪漫的事!」但還 是有毒舌網友,直言「有斑吶」、還有人說「還是化妝比較能見人」;藝人的素顏照向來就是有人讚有人罵,但無論如何,能夠膽大PO上素顏照,就應該給予嘉許 的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