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吃到飽! 狐松鼠胖到有雙下巴、水桶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隻過度肥胖的「義大利加菲貓」在網路上竄紅。近日美國密西根州也出現了超大噸位的松鼠。牠似乎是嫌囤積食物太麻煩,總是一次「吃到飽」,才讓自己越吃越胖。現在經常餵養牠的人已考慮改餵低脂飼料了。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多數松鼠在覓食時會把食物囤積在嘴邊,再回到窩裡慢慢享用,或是留著過冬。但密西根州這隻貪吃的松鼠,總愛「即時享樂」,把食物一次吃光光,有時還會因為吃得太撐,無法動彈,乾脆「五體貼地」曬日光浴,模樣十分可愛。


有著雙下巴、水桶腰及大屁股的狐松鼠模樣仍是討喜!(圖/截自每日郵報)

這隻松鼠原生於北美洲的狐松鼠(fox squirrel),每天早晨都會造訪密西根州居民菲爾普斯的花園。對此,51歲的菲爾普斯表示,「餵食這個小傢伙已經是我每天的習慣了」,有時牠還會多停留一會兒,「希望我給牠多點食物,但現在應是提供低脂食物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