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太出「封」頭 E神潘蜜拉驚遇瘋狂粉絲

  • 潘蜜拉性感登上《花花公子》雜誌1月份封面。(圖/截自《花花公子》網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43歲的「波神」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近來衰事不斷,不但因為欠稅搞得有家歸不得,帶著兩個兒子住在拖車中;聖誕假期她到倫敦表演時,還遇到瘋狂粉絲跟蹤,一名年約21歲的男子闖入她的車廂,雖然隨即被巡邏員警帶走,但潘蜜拉當時受到不小驚嚇。

根據了解,潘蜜拉到英國演出舞台劇《阿拉丁》,這名瘋狂粉絲連續看了10次潘蜜拉的演出,每次散場後都會在劇院後門等她出來。男子衝近潘蜜拉的車 廂後,馬上被4名員警逮著,抓著四肢扛走,過程中他還不斷尖叫,甚至想攻擊員警。潘蜜拉雖然受到驚嚇,不過男子被帶走後,她又泰然自若的繼續和友人聊天。


↑潘蜜拉(右下)到英國演出時,遇到瘋狂粉絲闖入她的車廂,受到不小驚嚇。(圖/達志影像,組合圖)

潘蜜拉憑藉著36E、24、34的性感身材,再度登上1月份的《花花公子》雜誌封面,這已經是她第13次當封面女郎,創下歷年紀錄。據了解,她可 能是為了繳清欠稅,才會「重操舊業」賣肉。潘蜜拉1990年入選《花花公子》的玩伴女郎,並當選「歷來最受歡迎玩伴女郎」亞軍,成績僅次於瑪麗蓮夢露。

潘蜜拉去年4月被追繳近1400萬元台幣,11月又被通知要再繳547萬元台幣。最近工作量縮水的她,不得不成為「無殼蝸牛」。(辣 圖:http://www.nownews.com/2011/01/04/340-2679131.htm)不過潘蜜拉否認破產,還辯稱住在拖車中,是 因為「家裡正在裝潢,不想浪費錢另外租房子。」

↓潘蜜拉第13次登上《花花公子》封面,創下歷年紀錄。(圖/截自《花花公子》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