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哈的辣美眉」《暮光之城》艾希莉葛琳第一!

  • 《暮光之城》後,讓艾希利葛琳成為許多人「最哈的辣美眉」。(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在《暮光之城》系列裡因為飾演吸血鬼家族成員艾麗絲而爆紅的女星艾希利葛琳(Ashley Greene),最近愛情事業兩得意。

日前她被拍到跟「強納斯兄弟二人組」的哥哥Joe Jonas(很帥哦!)在迪士尼樂園拍拖,還有謠傳說兩人要訂婚。讓她的粉絲飽受驚嚇。

艾希莉的魅力真的是不分種族、國界的。西班牙版《男人幫》 (FHM)雜誌最近讓讀者選出五大「最哈的辣美眉」。排名第一的,就是艾希利葛琳。我說嘛,她己經一點也不Greene(青澀)了,乾脆早一點改名為Red (火紅)吧!

上述「最哈的辣美眉」排行榜中,另外四人分別是有「惡搞版凱蒂佩芮」之稱的女優Katy Cocktease、女星蘇菲亞薇閣拉(Sofia Vergara) 、C羅的名模女友伊琳娜謝克(Irina Shayk) 、以及從「皇家名模」晉升為《變形金剛3》女主角的羅西杭亭頓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