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教主》潔西卡豁出去 全裸逛大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花邊教主》(Gossip Girl)中飾演「凡妮莎」的潔西卡索爾(Jessica Szohr)近年來知名度大開,日前更是全裸替某知名飲料代言,光溜溜的身體畫上藝術彩繪,手拿飲料在哥斯大黎加街頭、叢林、瀑布都入鏡,拍攝這支廣告也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潔西卡索爾(Jessica Szohr)這回豁出去,全裸替飲料代言,光溜溜的胴體只用藝術彩繪遮住重點部位,除了姣好的身材外,她隨性不做作的笑容與姿勢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這次 的廣告拍攝更選於哥斯大黎加的街頭、叢林與瀑布,讓人讚嘆全裸的潔西卡索爾與美景就像是渾然天成的美圖。

▼潔西卡索爾代言飲料,拍攝廣告脫了!(圖/達志影像、擷取新華網)






潔西卡索爾因演出《花邊教主》人氣爆紅,更和同劇演員艾德威斯韋克(Ed Westwick)來電,不過兩人交往三年多以來,數度傳出分合消息;日前更被直擊兩人在紐約觀看NBA球賽,但卻是各自與友人到場、分坐兩頭,比賽結束 後也是自行離去,讓外界對於兩人的戀情相當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