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鼠奎特 kuso創造五大洋七大洲

  • 《鼠奎特地心大冒險》中,鼠奎特從地表墜入地心,造成地表重大劇變,世界五大洋七大洲因牠而生。(圖/取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爆笑的《冰原歷險記》堂堂拍到第四集《冰原歷險記 4:飄移大陸》(Ice Age 4 The Continental Drift,暫譯),雖然還要等到明年(2012)夏天才會上映,但是貪吃的鼠奎特如何造成地球表面的劇變,已隨著《格列佛遊記》(Gulliver’s Travel)一起先爆笑上映。

鼠奎特是《冰原歷險記》系列的重要「配角」,牠的粉絲可一點也不比主角長毛象蠻尼、樹懶喜德、劍齒虎狄亞哥少,《鼠奎特地心大冒險》這部短片更是 以鼠奎特為主角,在片中依然為了牠最愛的松果「浪跡天涯」,是的,真的是「天涯」!不但從地表墜入地心,也因為在地心裡東奔西跑,造成地表重大劇變,世界 五大洋七大洲因牠而生。

這部短片可以進戲院在觀賞《格列佛遊記》時看到,現在在網路上也能欣賞,保證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