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本最有可能爆紅明星 AKB48前田敦子

  • 日本某娛樂雜誌邀500名民眾評選出「2011年度即將爆紅的明星」,而女星排名第一的,就是超人氣少女團體AKB48成員前田敦子,男星方面排名第一的則是桐穀健太。(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日本某娛樂雜誌邀500名民眾評選出「2011年度即將爆紅的明星」,而女星排名第一的,就是超人氣少女團體AKB48成員前田敦子,男星方面排名第一的則是桐穀健太。

在這次2011即將爆紅明星排行中,剛年滿19歲的前田敦子名列第一,身為AKB48的核心成員,她在歌唱方面與戲劇方面都相當活躍。2010年3月,前田曾受邀出演NHK大河劇《龍馬傳》、並在10月熱播日劇《Q10》中扮演的「機器人」,深受影迷追捧。


女星方面排名第2的,是即將從2011年1月起播出的TBS日劇《深夜之花》中扮演女主角的川島海荷(16歲);同為AKB48成員的篠田麻里子(24歲)排名第3;曾在《三角》、《甜蜜小謊言》等影片中有過出色表現的大島優子則排到第4名。

在男星方面排行方面,第1名由桐穀健太(30歲)奪得,他在2010年相繼出演《搖滾新樂團》、《樂與路》等大熱影片而一炮而紅;排名第2為加瀨亮(36歲)、第3位是神木隆之介(17歲)、第4位則是溝端淳平(21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