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維亞上空解放B奶 男友發情喇舌、摸屁屁

  • 奧莉維亞巴勒摩(左)和德國籍男友在海邊上演「喇舌秀」。(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MTV台主持人奧莉維亞巴勒摩(Olivia Palermo)日前和德國籍男友約翰內斯(Johannes Huebl)到St Barts島度假,不顧海邊還有其他遊客,竟大剌剌上演「喇舌秀」,奧莉維亞還把比基尼解開,大膽在海邊解放B奶,只用一條絲巾包覆身體,繼續「下海」和 男友玩親親。

奧莉維亞和男友在海邊超高調行徑不只如此,約翰內斯甚至公主抱抱起女友,在沙灘上浪漫散步。(圖:http://www.nownews.com /2011/01/11/340-2680913.htm)而奧莉維亞臉上滿溢幸福表情,深情望著約翰內斯,兩人彷彿上演電影情節,讓其他遊客超傻眼。

↓男友公主抱擁吻,奧莉維亞臉上滿溢幸福。(圖/達志影像)


奧莉維亞的身材不算豐滿,不過「情人眼裡出西施」,她在男友面前超敢露,穿著比基尼在海邊跑來跑去,不知為何還將遮住上圍兩點的Bra大膽解開。 約翰內斯彷彿知道有狗仔在跟拍一樣,眼神不斷掃射四週,覺得女友表現得不夠「精采」,還把奧莉維亞抓到身邊狂吻,上下其手摸屁屁,公然在海邊調情。

↓奧莉維亞在海邊解開比基尼,上空秀B奶,男友「凍未條」對她上下其手。(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