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年來首例! 丹麥王妃產下龍鳳胎

  • 王儲菲德烈與妻子瑪麗在2007年時與兒女克利斯帝安(右)、伊莎貝拉的合照。(圖/截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丹麥王位繼承人出現了近350年來第一對雙胞胎!現年38歲的王妃瑪麗(Mary)近日平安產下一對龍鳳胎,丈夫菲德烈(Frederik)不但全程陪產,還在得知兩個孩子的生日與貓王相同時,開玩笑地說,「我們會打電話給貓王,跟他討論該取什麼名字!」

醫院方面指出,當地時間8日上午10時30分,王儲妃順利產下一個約2700公克的男嬰後,略輕100公克的妹妹也在26分鐘後出世。雙胞胎的父 親、現年42歲的王儲菲德烈激動地表示,「這真是個奇蹟,兩顆小心臟同時跳動著」,他們都有著深色頭髮,「也都在呱呱墜地時就發出了哭聲!」而這對小傢伙 也分別成為了第四、第五位王位繼承人。

在2000年雪梨奧運期間相識的菲德烈與瑪麗,相戀4年後完婚,並在2005年有了第一個兒子克利斯帝安(Christian),2007年又歡 喜迎接大女兒伊莎貝拉(Isabella)的到來,如今「雙喜臨門」再添一對子女,不僅讓王室上下喜氣洋洋,全國人民也紛紛對王室獻上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