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檢察官 金素妍回首拜金歲月 為戲不惜變肥女

  • 金素妍在《檢察官公主》中總是打扮得光鮮亮麗。(圖/東森)

記者杜沛學/綜合報導

金素妍在《檢察官公主》中飾演出身豪門的千金檢察官馬惠理,總是全身名牌相當華麗。不過也有一場回顧馬惠理大學時期,重達百斤的胖腫樣,金素妍特地為戲扮醜,讓觀眾大呼,根本認不出和那個美麗又時尚的馬惠理是同一個人。

設計師為了金素妍在《檢察官》中的造型,花了整整3天才定好裝,而且光是染髮就不下5次。金素妍揣摩敗金女,華麗的首飾、包包讓人目不暇給,她自爆,其實自己也有過一段「敗金女歲月」。

↓金素妍為戲裝扮成肥女,完全判若兩人。(圖/東森)


當時才20幾歲的金素妍虛榮心作祟,不只一次把全身掛滿名牌的照片放到部落格中,希望獲得影迷稱讚。不過後來她突然「頓悟」,覺得電視機前的自己不是用演技在演戲,而只是外表打扮光鮮亮麗的花瓶。當時她內心受到很大的衝擊,立即關閉網誌,結束荒唐的敗金女生活。

金素妍在劇中的角色在大學時期是個重達90公斤的胖妹,為了要塑造肥胖真實感,化妝導演特別到美國接受了研修課程,並製作對臉部與身體無害的塑 膠,讓金素妍改頭換面,變成本人的兩倍大。因為噸位與本尊差異太大,當時在拍攝的圖書館前,聚集的100多名學生及市民,沒有人認得出那是金素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