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情侶激情全裸照曝光 尺度大膽讓人驚嘆

  • 羅伯派汀森和克莉絲汀史都華於水中激情肉搏。(圖/截自國際線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張《暮光4:破曉》最新花絮照在網路上披露。照片中,男女主角貝拉和愛德華赤身全裸,在水中拍攝了一組擁吻的畫面,尺度相當大膽,令許多粉絲驚嘆不已。

在《暮光之城》系列電影中,扮演情侶的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 )和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不僅在劇中是情侶,在戲外同樣也發展出戀情,每天甜蜜的模樣羨煞不少人,不過日前卻有美國八卦媒體揭露兩人其實早已看膩對方,現在恩愛的模樣都是為了電 影。


▲貝拉和愛德華赤身全裸,於水中激情肉搏。(圖/截自國際線上)

然而這張劇照的出現,似乎是想打破兩人分手傳聞。據瞭解,這一幕將出現在《暮光4:破曉(上)》兩人在巴西度蜜月的片段當中,但目前對於照片的來源還未被證實,但卻迅速在網路上傳開來,對於男女主角大尺度的肉搏更是讓不少「暮光迷」目瞪口呆、詫異不已。

而電影製作人Wyck Godfrey日前在《今日美國》的專訪中,透露了不會將電影拍攝成限制級或軟色情片,因《暮光》的主要觀眾是未成年人,所以不會拍攝得過於露骨,但是性感的同時也很浪漫。不過從曝光的照片看來,會有越來越多粉絲期待電影的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