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藍出現不正常「激凸」照 事業線讓劉寶傑凍未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E奶主持人可藍在主持超視《不正常事件中心》首集時,因為露出了快到肚臍的事業線,引發了不少爭議。但是這條深邃的事業線卻也讓可藍星運大開,就 連「台灣LBJ」劉寶傑都半開玩笑地要跟朱學恆交換主持棒。而眼尖的網友卻發現,可藍在節目上除了露出事業線之外,甚至也出現了不正常的「激凸」。

從85公斤的胖妹成功甩肉變成性感尤物,可藍從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開啟了演藝圈之路。可藍為了還掉家裡的債務,放棄了大學學歷,她說並不遺憾。能獲得當紅主持人劉寶傑的青睞,擁有E奶好身材的可藍說,看到臉書之後覺得受寵若驚。

↓可藍的不正常激凸照讓人很難解釋。(圖/翻攝網路)


對於節目開播首集所爆發的事業線事件,可藍解釋當天因為服裝師只有準備一套洋裝,所以她別無選擇,而別在衣服上的麥克風實在太重,所以就讓衣服被 越拉越低,她自己也覺得不太好。 而網友h943256509也在網路貼出可藍的兩張激凸照,讓其他網友不禁笑說,「這真是太不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