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iPhone女孩張萱妍 色藝俱佳爆紅網路

  • 「陸版iPhone女孩」張萱妍,可不是在iPhone生產工廠富士康裡的那一位,而是拿著iPhone創作音樂,第一首曲子就在網路上創下破千萬的點閱率。(圖/取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這位「陸版iPhone女孩」張萱妍,可不是在iPhone生產工廠富士康裡的那一位,而是拿著iPhone創作音樂,第一首曲子就在網路上創下 破千萬的點閱率。80後的她昨天(11日)接受紅網「紅人堂」專訪,表示自己從來沒學過音樂,只是帶著夢想離開西安老家到北京,自學吉他之後,用 iPhone走上創作之路。

張萱妍說,部分她自製的MV也是以iPhone來拍攝,除了剪接之外,完全沒有添加後製,昨日她更即場示範用 iPhone創作。前年底,她把處女作《ABCD Said》上傳到YouTube,引起熱烈回響,之後再推出《Always OK》、《走開!I don't care》、《時間丟了我》,接著發行唱片《我的上升是白羊座》,被形容成為華語樂壇的全新音樂發行模式,扔下一顆大炸彈。

此外,外貌甚佳的張萱妍也熱衷LOMO自拍,而且堅持所有照片不要PS,即使拍醜也不怕曝光,看來也是因為天生麗質,怎麼也不能拍醜,她的隨性率真受到年輕粉絲的喜愛,在她的微博上,有很多網友詢問她如何搭配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