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情侶最新床照流出 激烈糾纏撕裂枕頭

  • 羅伯派汀森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在床上纏綿,讓暮光迷看了熱血沸騰。(圖/截自暮光官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 )和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這對因電影《暮光之城》而陷入熱戀的情侶,雖然早已傳出分手消息,但兩人依然在電影裡愛得火熱。繼曝光全裸纏綿照後,官網又率先披露了床上激烈糾纏照。

在這張激情照中,男女主角貝拉和愛德華赤身全裸躺在床上,並深情對望,互動看起來非常相愛,前戲意味十足。據悉,這一幕可能是發生在兩人結婚後在 巴西度蜜月時的情景。不過,對比之前水中激情照,這張劇照就反而沒那麼有看頭了。


▲羅伯派汀森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床照惹遐想。(圖/截自暮光官網)

然而之前有消息指出,在《暮光4:破曉》將會出現大量兩人非常浪漫的「動作戲」,不過電影製作人Wyck Godfrey則表示不會將電影拍攝成限制級或軟色情片,以保證未成年人觀眾群不會流失。相信在接下來的這段時間,還有更多的劇照會相繼流出,「暮光迷」 們請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