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瘦貓咪顫抖吐舌疑遭虐!飼主把影片PO網嘲笑引眾怒

  • 網友上傳一段自認是搞笑性質的影片,不少人看完之後卻質疑他根本是在惡意虐貓。(圖/翻攝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又傳出疑似虐貓的事件!一名網友tiesto1024在Youtube貼出一段名為《超級爆笑 這隻貓~搞笑》的影片,但是影片中的貓咪非常瘦弱,許多網友認為這隻貓咪顯然沒有受到好的照顧。而tiesto1024在影片敘述寫道,「這隻貓吃了不該 吃的東西了!天阿搞笑!」網友lululili426則怒批貓咪主人說,「人在做天在看!一般愛貓的人看到貓咪吃了不該吃的東西,又這麼痛苦的樣子,根本 不會還有美國時間這樣錄影!」

許多愛貓的網友看到之後,也都加入了撻伐的行列。網友aabbiiee就說,「看了好難過!一直說自己沒虐貓!把這種畫面當笑話,還把這種狀況的 貓拿來鏡頭前擺弄的人真的好噁心。」網友terry1227也不滿地說,連家裡附近的流浪貓都比影片中的貓咪胖好幾倍,可見這名主人根本沒有好好照顧這隻 貓咪。



而飼主tiesto1024則是以貓咪現在還活得好好的,而且已經快活過一年了為由想證明自己沒有虐待貓咪。但是有影片作為證據,多數網友還是希望他不要鬧了,趕快讓貓咪獲得適當的醫療,以免觸犯《動保法》。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提醒您:動物保護法規定「任何人不得惡意或無故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否則可依法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罰鍰,情節重大者,可處2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