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挪威探險家跟北極熊親密共享三明治

  • 挪威探險家與北極熊共享三明治的影片最近曝光,小北極熊的純真模樣十分可愛。(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挪威籍的探險家索塞斯(Ragnar Thorseth)5日在網路上首度公開20多年前一段珍貴影片。影片內容極為有趣,是一段他與北極熊共享鮭魚三明治的可愛畫面,這段影片的拍攝地點在距離北極約1千公里的挪威斯瓦巴(Svalbard)群島。

影片中,這隻年幼而可愛的北極熊對停泊在岸邊的哈維拉(Havella)號感到非常好奇,而探險家索塞斯則拿了塗上美乃滋的鮭魚三明治餵這隻小北極熊。而北極熊身為陸地的強力肉食動物,雖然看起來可愛,不過與生俱來的強大破壞力,也讓人類必須得提防。

探險家與北極熊共享三明治的珍貴畫面


這隻北極熊可能是認為三明治的滋味還不錯,後來還跳上船隻甲板並往艙房內窺探。索塞斯等人只好趕快嚇阻這隻北極熊,讓牠跳下船,讓船上的人捏了一 把冷汗。 只是比起北極熊的潛在危險性,人類殘害環境的舉動更是恐怖,在地球暖化等因素的影響下,北極熊數量目前僅剩約2萬至2萬5千隻,多數的北極熊在2050年 有滅絕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