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予輕咬指間秀「爆乳」 網友直呼熱血沸騰!

  • 張馨予新一組寫真曝光F奶根本包不住,加上一雙修長美腿讓網友看得「熱血沸騰」。(圖/擷取自騰訊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嫩模張馨予最新一組寫真曝光,照片中不時可以看到她長髮大眼的性感模樣,不時輕咬指間,又面對鏡頭放電,讓網友看得心癢癢,興奮的說:「看見你的照片我就熱血沸騰!」

張馨予在微博上po文表示近日太累所以靠喝酒紓壓,「這幾天好累,身心都好累,壓力變得越來越大。喝酒解壓吧!然後美美睡一覺覺明天六點起床開 工。神啊!請賜我一個自然醒!我會感激不盡。」隔天就po上新的寫真照。(看張馨予爆乳再現!http://www.nownews.com/2011 /01/13/340-2681627.htm)


↑張馨予深溝乍現,F奶呼之欲出。(圖/擷取自騰訊網)

網友看到新的一組的性感照,紛紛表示支持,還有網友表示:「就因為總看你(妳)照片,我女朋友都不要我了。哎呀…」也有網友對她向來火辣作風直說「看見你的照片我就熱血沸騰」!


↑張馨予用勾魂電眼並輕咬指間。(圖/擷取自騰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