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曝美照 遭網友批評像變性人

  • 金喜善自曝美照,卻遭網友批評像變性人河莉秀。(圖/截自國際線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在推特上傳自拍照,照片中的她前劉海稍微放下一些,並做出可愛表情,展現出美貌。然而卻遭來網友不同反應,有網友稱讚說:「年紀只是數字而已!」、「真的好羨慕娃娃臉呀!」也有網友批評她像整形很多次的變性人河莉秀。

金喜善最近公開了讓人忘記其年紀的自拍照片,受到網友們的熱議。而金喜善並寫道:「有覺得哪裡不同嗎?有點變胖了,好傷心。」照片中的她剪了個可 愛妹妹頭,看起來比以往都還年輕,讓人難以相信她已為人母,但網友卻懷疑她戴了「娃娃鏡片」,才讓黑眼珠放大,對此金喜善則大力否認。

她解釋說:「太氣人了,我幹嘛要戴美瞳,我只是想讓你們看我留劉海的樣子,真是的。」不過她這個模樣的確與之前有落差,有網友質疑說:「記得之前她出來時,還是一副老態,怎麼一下子就變年輕了?」


▲金喜善返老還童。(圖/截自國際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