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廣達最爛尾牙宴!正崴也曾爆出「尾牙乞丐」事件

  • 可別以為只有廣達有最爛尾牙宴,2006年也曾經有網友貼出正崴集團的尾牙菜色痛批。(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廣達的最爛尾牙宴事件最近已經成為網路超夯話題,現在還有網友貼出恐怖的「尾牙筆記本」,要警告某些公司的員工要吃尾牙之前,記得先看看附近便利商店的位置。在廣達尾牙事件爆發之後,不少網友也想起一組「尾牙乞丐」系列的圖片,這組照片是2006年正崴集團的尾牙照片。

2011年的廣達尾牙宴被爆出菜慢,而且不是冷的就是沒煮熟,被廣達員工批評為史上最難吃尾牙宴,而負責辦桌的台中通豪飯店一開始先說,出菜速度 一切是依照廣達指示,且菜都是事先煮熟後,才拿到現場加熱,不可能出現「生」雞肉情事,不過,通豪飯店已於16日晚就此事發表道歉聲明。

而2006的正崴集團尾牙宴在中山堂舉辦,原本也是讓該集團的員工非常期待,但是除了菜色讓不少人埋怨之外,就連菜的溫度也是冷冷的。一名正崴集團的員工把照片PO到網路上還自嘲說這是「正X集團尾牙乞丐系列」。

廣達尾牙宴最受歡迎的竟然是金幣巧克力,還有人說幸好自己搶到了四個,所以才能勉強填飽肚子。而這位當年的正崴集團員工給予最高評價的菜色則是山東小饅頭,他寫說「熱騰騰的,算是所有菜色中最美味的,想不到小饅頭在尾牙宴上都可以成為絕佳美味了!」

↓圖:粉嫩的雞肉?﹝圖/廣達員工提供﹞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