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侯佩岑」妮妮奪素人女王第一名 卻遭男友劈腿

  • 妮妮因外型長得像侯佩岑,而有「小侯佩岑」的封號。(記者朱家彥/攝)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曾獲得知名網站素人女王第一名的妮妮,因外型長得像侯佩岑,而有「小侯佩岑」的封號,不僅在網路上有超高人氣,還獲得廠商青睞,出任遊戲代言人,可說是人氣紅不讓。不過,看似情場無敵手的她,竟然也曾在感情路上失利,還被交往5年的男友劈腿,讓她好難過。

妮妮本名叫黃甄妮,在2010某知名網站的素人女王比賽中,一舉打敗600多名美少女,奪下第一名,不僅是《大學生了沒》節目裡的基本班底,其甜美可人的外貌,甚至被網友封為小侯佩岑,如今她也將現身在網頁遊戲《明珠群英傳》中,化身為可愛的遊戲角色與玩家朋友見面。


▲妮妮化身古裝女美秀出長腿。(圖/公關照片)

第一次幫遊戲公司代言的妮妮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做這種角色扮演的打扮,其中她最喜歡古裝那套造型,因為擁有她最愛的粉紅色元素,問到如果私下在男友面前是否會願意做角色扮演的打扮,妮妮害羞回應說:「如果男友希望,她是不會反對的。」

然而偏好公仔造型遊戲角色的妮妮,在現實生活中也玩過其他Q版遊戲,看到身邊男性友人都在玩戰鬥類型的遊戲,也覺得很想要嘗試看看,剛好她代言的 這款遊戲不僅角色像公仔一樣Q版可愛,又是戰鬥類型的遊戲,加上網頁遊戲無需下載的特性,讓她大呼:「這樣我在等錄影的空檔就可以用手機上網玩了,好方便 唷!」



▲妮妮外型酷似侯佩岑,有「小侯佩岑」稱號。(記者朱家彥/攝)

看似很多人追的她,其實在感情路上走得波折,她回憶上一任男友是位眼神很殺的男生,但只會在她面前搞笑,也因此擄獲芳心。不過因她到加州念書,讓 這段甜蜜戀情受到遠距離的考驗,後來她卻發現男友竟然劈腿,讓她傷心不已,不過在男友的求情下卻原諒了他,但交往5年後,這段戀情仍劃下句點,她感歎說: 「這段感情讓我成長很多。」也希望未來能遇到更好的人。



▲妮妮希望在演藝圈能闖出一番成就。(記者朱家彥/攝)

曾和其他人出過一本合輯的妮妮,對演藝圈充滿期望,但要來台北打拼前,曾遭受爸爸反對,後來是因看到女兒小有成績而改為支持。本來讀高雄學校的她 還特地轉學到台北,就是為了方便錄影,她說:「本來想等到念完書,但機會不等人。」現在她除了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又接下遊戲代言,事業可說是蒸蒸 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