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蒂妲史雲頓老少通吃!戲裡戲外都搞3P

  • 蒂妲史雲頓戲裡戲外都搞「三人行」。(圖/瀚宇)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奧斯卡金獎女星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在電影《我愛故我在》中,擺脫男人婆形象、大膽解放胴體和電影中的情夫有一腿,只是片中糾纏丈夫與情夫的她,現實生活中,同樣也是「三人 行」,蒂妲史雲頓有一名大她20幾歲的同居人以及小她20歲的小男友,而這樣的關係更是雙方認可。

蒂妲史雲頓在電影《我愛故我在》中大膽追求真愛,不僅在片中和老公以及兒子好友糾纏愛情,現實生活中她的感情生活也相當精采;她與比自己年紀大將 近二十歲的同居人蘇格蘭畫家約翰伯恩(JohnBryne)長住蘇格蘭,並育有一對一男一女可愛的雙胞胎。同時間,蒂妲也有一名小自己20歲的男友桑卓科 普(Sandro Kopp),並帶著小男友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

蒂妲史雲頓戲裡戲外都搞「三人行」,下圖為她兩個男友。(圖/瀚宇)





看似混亂的「三人行」感情生活,卻是平穩的度過長達七年的時間,而這樣的「3P」關係更是獲得雙方同意,蒂妲史雲頓談到自己的感情生活時,曾說自 己非常幸運,「這樣的關係能夠持續下去,我真的必須感謝我生命中這兩個卓越男人的配合!」不過日前她與小男友的關係急速冷凍,兩人感情最後以分離收場;由 蒂妲史雲頓主演的《我愛故我在》也已於1月14日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