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師妹曝不雅照 經紀公司撇肉色連衣裙

  • 韓國女子團體Miss A中的李敏英曝比基尼不雅照。(圖/截自國際線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子團體Wonder Girls的師妹李敏英,不雅照在網路上瘋傳!近日某論壇上出現了題為《Miss A Min,錯覺服飾》的帖子,而照片中的她身穿黑色比基尼,並抱著枕頭,笑得非常燦爛,相片背景則是在以前宿舍。然而該照片引發網友質疑,認為還未成年的李 敏英怎可以拍攝這種照片。

Miss A是韓國經紀公司JYP Entertainment在2010年的強力組合,是繼Wonder Girls之後所推出的第二組女子團體,目前成員有兩名中國籍成員孟佳、霏霏,兩名韓國成員裴秀智、李敏英組成,一推出即受到外界矚目,日後計畫在中國內 的整個亞洲地區做活動。


▲Miss A中的李敏英比基尼照曝光。(圖/截自國際線上)

沒想到此時網路上卻出現李敏英的不雅照,對此經紀公司解釋說:「穿的不是內衣,而是近似肉色的緊身連衣裙。」同時再次強調說:「是用黑色帶子連接起來的肉色連衣裙,因為燈光等的影響產生了錯覺現象。」

不過,看過這張照片的網友們對於該解釋感到質疑,並展開激烈的爭論。有網友說:「好像是因為穿著杏色的衣服,所以看起來像內衣。」也有人反駁說:「連腰上的肉和腰椎骨都能看到,肯定是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