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Wave II S8530 火速導覽

  • 火速體驗Wave II S8530的魅力〔圖:MML〕

圖/文 我愛3C

SAMSUNG近期動作不斷,才剛推出bada作業系統的SAMSUNG Wave S8500不久,緊接著又一口氣發表SAMSUNG Wave II S8530、Wave 723 和Wave 575三款全新bada手機。其中,Wave II S8530以小升級的方式將 S8500 原本的 3.3 吋螢幕升級到 3.7 吋,同時也將bada升級到最新的1.2版,且支援TV-out輸出,現在就讓我們來體驗看看Wave II S8530的魅力。

外型概觀:

SAMSUNG Wave II S8530的3.7吋螢幕,採用26萬色Super Clear LCD電容式觸控螢幕,解析度達為480 x 800 pixels,重量135g。螢幕除了使用強化玻璃外,還加上防污塗料,在保護螢幕上更上一層;另外,以往熟悉的菱形按鍵也做了修飾。


▲機身左側邊為音量控制鈕。


▲機身右側則為解鎖/相機鍵,僅僅11.8mm的身材輕薄適中。


▲機頂上配置了microUSB插槽與3.5mm耳機孔,其中USB保護蓋的貼心設計令人激賞,別小看旁邊小小的喇叭孔,它的音量非常大聲,開到最大時也不用擔心破音。

更多資訊請參考MML行動生活網:SAMSUNG Wave II S8530 火速導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