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奶搭網狀絲襪!「性感女神」周秀娜單挑Angelababy

  • 香港性感女神周秀娜為日本內衣品牌拍攝噴血廣告。(圖/取自東方日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性感女神」周秀娜(Chrissie)為了攻下日本市場,決定「加碼」自己的火辣身材,為日牌內衣拍攝全新噴血廣告,還將出席3月5日於東京舉行的大型時裝秀Tokyo Girls Collection造勢,與「宿敵」Angelababy再次正面交鋒。

去年周秀娜因忙於拍電影對於日本市場無暇顧及,為挽回當地「性感女王」人氣,最近她為日本內衣品牌Embuche拍攝全新一輯廣告。32D的傲人上圍卻展露無遺,加上網狀絲襪的性感加持,讓不少男性觀眾簡直要噴鼻血。

↓Angelababy(見圖)與周秀娜又要在日本展開一場性感對決。(圖/東方日報提供)


根據《東方日報》報導Chrissie18日出席活動時亦表示3月會在日本拍攝,但為了顧及中國與香港的客戶,她說今年還是會把演藝事業的主軸放在香港跟中國,去年為拍戲讓自己出現好大的轉變,但成績不錯非常開心,希望今年再多賺一點。

↓香港性感女神周秀娜為日本內衣品牌拍攝噴血廣告。(圖/取自東方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