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Girl」小蠻穿比基尼爆乳 D奶呼之欲出

  • 小蠻接下內衣廣告,並大秀好身材。(圖/截自小蠻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萌Girl」中的小蠻日前接下內衣廣告,有別於她可愛的外表,這次她化身火辣女模,在廣告中不時扭腰擺臀,而她那豐滿的D奶,也成矚目焦點,讓人看了直呼好火辣。

小蠻曾是《我愛黑澀會》的固定班底,還被選中為第一批正式出道的「黑Girl」成員之一,之後她單飛宣佈加盟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並和其他5名伊林模特兒共組平均年齡21歲的「萌Girl」,出版寫真集《萌幻想》。

然而小蠻成為「萌Girl」團員後,不同於在「黑Girl」時的清純模樣,整個人大解放,不僅在寫真集中秀出好身材,這次又接下內衣廣告,讓人再次見識到她那超深「事業線」。看過廣告的網友都稱讚小蠻的表現,其中好友路嘉怡更驚嘆說:「哇~小蠻~」



▲小蠻接下內衣廣告,並大秀好身材。(圖/截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