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百年「好運」時機大公開 (上) 

  • 運勢比較差的星座是,金牛座,處女座,水瓶座,天蠍座。[圖/資料照片]

文/命理大街摘星工廠星座館

2011年是一段「求變心切,人際磨合,為錢傷神」的一年。每個人,不論什麼星座的,在這一年都想(會)做點改變,都想(會)接觸一些新東西,都 會思考下一步怎麼走。這「想」跟「會」之間,跟機會、時機條件有關,每個人的際遇不同、顧慮不同,因此在2011年,每個人都會因此躊躇猶豫著,但確定的 是,要變!就讓命理大街摘星工廠為大家揭曉2011年星座運勢。

《經典星盤看透你一生》

2011年運勢比較好的星座是射手座,魔羯座。運勢比較差的星座是,金牛座,處女座,水瓶座,天蠍座,其中天蠍座要留意的是上半年,而水瓶座要留意的是下半年,接下來會針對12星座在2011年的運勢做簡單說明。

★牡羊座
2011年對牡羊座而言,是個新的局面,新的人生階段的開展期。你很想接觸些新的事物,想搞些新的東西,讓自己有點突破,不要老碰一些已經很熟 的,或是原地踏步的沒進步。如果現實環境不允許,跳槽,換跑道,遷移這種轉變你做不來,你至少會在既有的環境下,在2011年做一些新的嘗試,用別的方式 來平衡你想求新求變的心理。2011年1到5月,有事情折騰牡羊,讓牡羊一直在心裡琢磨著,盤算著。那件事跟你的未來,或是跟某件事的下一步該怎麼做有 關,由於影響的層面廣,會讓你躊躇猶豫,或是邊走邊瞧,嚴重時你的心理壓力比較大。除了這件讓你傷腦筋的事情,牡羊在1到5月這段期間,過的還不錯。牡羊 在6到12月這段期間,有幾筆支出,金額是比較大的,因而會盤算,會先想一下,嚴重時會比較煩惱,比較費心。6到12月,牡羊有人的困擾,會因為人的因 素,心情不好,對方是你常接觸,常互動的人。
◇運勢比較好的時候是1月底到2月中,4月下旬,7月,9月下旬,10/7前,11月上旬,12/19前。
◇運勢比較差的時候是,3月,4月上旬,5月,6月,8月,9月上旬,10/7之後,12/19之後。

★金牛座
2011年對金牛座而言,很多事情不是可以由你掌控的。你越是在意,越是期待,越是很有想法的事,越是有狀況發生。推遲、擱置或是改弦更張,是你 在這一年常碰到的情形。凡事順其自然,持平常心面對,是金牛座在經歷2011年大大小小的事情後,最深刻的感觸。你在這一年,除了前述越是去想,越容易有 狀況的經驗外,你越是持平常心面對的事,越是不經意的事,越容易有不錯的發展。2011年1到5月,金牛座會有幾個想法點子,自覺不錯,但最後會無疾而 終,事後反省起來,不切實際或時機不對是主因。不過,有些意外的發展或轉機,你一開始沒報多大的期待,但結果對你卻是好的。2011年1到5月,金牛座會 經歷人際分離,以及幾件不算分離,但讓你無奈的人的困擾。你只能持平常心面對,繼續你該做的事,繼續你該過的日子。但1到5月的人際關系也不全然是無奈 的,你也會遇到幾個貴人,對你的未來起了臨門一腳的幫助。
◇運勢比較好的月份是6月,7月下旬。
◇運勢比較差的月份是3月,4月,5月,8月下旬,9月下旬,10/8之後,12月。

★雙子座
折騰,是雙子座在2011年1到5月的基本寫照。這段時間事情多,一直有事讓雙子忙,其中有一件是比較復雜,比較麻煩,比較難搞的,前前後後耗去 雙子不少的時間。為了做好那件事,你同時跟幾個人溝通互動是難免的,有些微妙的分寸要拿捏好,免得傷感情。2011年6到12月,是段雙子座比較操心,比 較容易疲累的日子。有不少事情讓你煩心,讓你在意,不限於工作(學習)方面,也有人帶給你的困擾。在這段期間,你越是在意的事,越容易有狀況。這段期間你 容易疲倦,容易精神不濟,沒事就想早點上床睡覺,6月初及8月中到9月初這兩段時間,你的抵抗力比較弱,到時要多注意健康方面的問題。
◇運勢比較好的時候是2月,7月,10/8前。
◇運勢比較差的時候是1月,3月下旬,4月上旬,5月,6月,8月,12月。

《什麼工作讓你得心應手?》

★巨蟹座
2011年對巨蟹座的而言,是個事多,一個接一個,一直很忙的一年,但你對一些事也越來越上手,越來越熟悉,頗有成就感。2011年也是個環境變 動很頻繁的一年,你的作息,你的人際關系,常因周遭人事及環境的變動,要花時間去適應,去磨合。如果你是個居上位的,是個單位的領導,這一年你的單位會整 頓,包括人事及工作環境,目的是改善體質,為未來做准備。2011年1到5月,幾項新的事物,剛開始的時候曾讓你戒慎緊張,心裡不踏實,時間久了你也就上 手了,變的比較心安。你會跟人鬧不愉快,對方是你工作或學習上的伙伴,因為一些事搞的彼此心裡有疙瘩。1到5月,某位熟識(家人或老朋友)的健康會出問 題,引起你的關切,你本人也有些該注意的健康問題。這是一段事多,操心多,活動多,花錢多,變動多的日子,一件挨著一件,你要掌握時間,要抓緊時間。 2011年6到12月,你會碰到幾件事,都很麻煩,前前後後,來來回回的花去你很多的時間,當你忙於其中的時候,基本上其它的事都暫時顧不上了。這幾件 事,會讓你接觸到你以前比較少碰到的人,見識到以前沒碰過的東西,很有充實感,完事之後也很有成就感。
◇運勢比較好的時候是4月下旬,9月,10/8前,11月。
◇運勢比較差的時候是1月,4月上旬,5月,6月,7月,8月,12月。

★獅子座
2011年對獅子座而言,是段既有興奮期待,又有茫然焦慮的一年,焦慮與期待彼此交錯著,也讓你這一年的心境起起伏伏。焦慮期主要會發生在1到5 月,是你對未來,或是對某件事的下一步該怎麼走(處理),一時感到茫然,很彷徨,嚴重時會有無力感。你在1到5月間做的某件(些)新的嘗試,會有不如預期 的情形,這沮喪會加深你的無力感。1到5月間,當你碰到瓶頸時,抱著順其自然,別想太多的態度,有助於你走出來,也會過的順心些。2011年6到12月, 獅子座經歷的新事物,新的經驗不會比上半年少,反而更忙,一個接一個。剛開始的時候,你對於新的事物,新的發展,有點擔心,不過時間一久,你變的熟悉後, 就比較有信心,心也比較踏實了。2011年獅子座的人際關系變動的很厲害,也很頻繁。你本人或某位你熟悉的人(家人或老友),6到12月間健康會出現問 題,這段時間你要多留意這方面的狀況。
◇運勢比較好的時候是1/20到過年,4月下旬,7月,9月下旬,10/8前,11月。
◇運勢比較差的時候是2/18之後,3月,4月上旬,5月,6月下旬,8月,9月中旬前,10/8以後,12月中旬後。

★處女座
2011年對處女座的而言,是段心境起伏很大的一年。你會經歷低潮期,經歷無力感的茫然期,原因多跟人有關,跟你對未來,或是對某件事接下來該怎 麼辦的彷徨有關。2011年1到5月這段時間,你的牢騷多,容易心理不平衡,對身旁的一些人,一些事經常看不過去。你跟某(些)人的關系起了變化,彼此間 有摩擦,有不愉快。1到5月你不會一直這麼的不開心,你會漸漸看開一些事,漸漸不去想讓你不愉快的事,而這情形的轉折,不是你換了環境,遠離讓你痛苦的來 源,就是跟對方保持距離,彼此減少互動。2011年6到12月,是處女座另一段的考驗期。你的心情在輕松了一段時日後,接著會面臨一段充滿無力感,茫然不 知如何是好的焦慮期,原因跟你的未來有關,或是跟某件事接下來該如何處理有關。但是光著急也沒用,日子還是要過,你也就沒去想那麼多,先專心做好眼前的事 再說。這心思上的抽離轉移,漸漸的減輕你心裡的壓力與苦悶,你的處境也會漸漸的改善。
◇運勢比較好的時候是6/10到月底,10/8前。
◇運勢比較差的時候是1月,3/20之後,4月,5月,8月,9月下旬,10/9到月底,1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