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的誘惑! 綾瀨遙、深田恭子動漫電影大對決

  • 綾瀨遙(左)和深田恭子將在漫畫改編電影《亞子的秘密》中,比拚火辣身材。(圖/資料照,組合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動漫迷注意了!根據日本《週刊實話》報導,2008年去世的日本著名漫畫家赤塚不二夫少女漫畫作品《亞子的秘密》,將在2011年12月躍上大銀幕,並改編成真人版播映,女主角亞子確定由綾瀨遙出演,並將與飾演反派角色的深田恭子大廝殺。

《亞子的秘密》中設定綾瀨遙飾演高中生亞子,而反派魔法公主深田恭子則是想霸佔學校的轉學生,重頭戲就在於兩人的精采決鬥。綾瀨遙演出電視劇《魚干女又怎樣》後,在亞洲人氣直線上升。她在《金田一少年事件薄》以及《我的機器人女友》中的表現,更是讓宅男們對她印象深刻。

不過最受動漫迷矚目的,絕對是綾瀨遙在《亞子》中的造型,將以鮮紅迷你裙加長筒襪為主,而深田恭子則是黑色的女僕風迷你裙裝,兩位「童顏巨乳」美女挺E奶上陣,且又是令人遐想的制服裝扮,觀眾看的恐怕不會是亞子神奇的魔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