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求突破!宋慧喬擺脫清純 開創頹廢性感風格 

  • 宋慧喬為時尚雜誌拍攝寫真,展現頹廢性感風。(圖/截自韓劇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宋慧喬為時尚雜誌《VOGUE》拍攝2月號寫真,不同於以往清純形象,她在這次的寫真中化上煙燻妝,亂髮展現頹廢風格,長裙、蝴蝶袖頗有女巫氣息,但冷艷中仍不失性感。

宋慧喬力求突破,她在電影《Fetish》中,也飾演不同於以往的角色,更準備以這部電影前進好萊塢。不過韓國短片等級委員會日前卻將這部電影列為「青少年不可觀看的電影」,因為其中不但有多場激情鏡頭,還談論到吸毒與自殺等禁忌話題,讓這部電影的上映日期一延再延。

宋慧喬的緋聞男友玄彬日前上節目時,大方坦承現在有交往的對象,把主持人都嚇壞了。當時女主持人隨口發問:「目前有正在交往的女孩子嗎?」玄彬爽朗回答:「有啊!」反而讓女主持人大驚,慌張表示:「哎呀,我還以為你會說沒有呢。」媒體認為,這是玄彬首度間接承認了宋慧喬。

↓宋慧喬為時尚雜誌拍攝寫真,展現頹廢性感風。(圖/截自韓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