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模金美辛D奶磨蹭男模 內衣廣告秀深邃事業線

  • 金美辛性感拍攝內衣廣告,秀深邃事業線。(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性感車模金美辛日前為內衣品牌拍攝廣告,大秀深邃D奶事業線,她在微博上自曝拍攝花絮,昏黃的燈光搭配她性感火辣的身材,讓粉絲看得血脈賁 張。廣告中金美辛慵懶躺在床上,畫上紅唇更顯性感嫵媚;另外一張她穿著紅色內衣的照片,放下了長捲髮,金美辛忍不住自誇:「太性感了!」

金美辛還放了一張與男模親密互動的照片,並向網友介紹「今天的搭檔,他是越南人,不會講中文,英文就只會一點點,廣東話會講一點點。」D奶狂貼男 模,相當曖昧。不過卻有網友笑說,男模很像「小白臉」,還懷疑對方「像女生一樣」,因為他似乎對近在眼前的金美辛沒興趣,表情相當鎮定。

↓金美辛(右)挺D奶磨蹭男模。(圖/截自網路)


金美辛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在校時就因外型、內在都出色,相當受到矚目。畢業後的她也開始朝演藝圈積極發展,不但是相當受歡迎的車模,有「新一代車模小天后」的稱號,也是平面模特兒和演員,曾在《非誠勿擾2》中客串一角,讓觀眾印象深刻。

↓金美辛性感拍攝內衣廣告。(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