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說他的咖啡香一流~ 培果料多充滿韌勁!

  • 得過獎的自家烘焙咖啡店,下午茶配總匯培果,網友驚呼「第一次看見這麼大SIZE!」(圖/愛評網網友amyjccd攝)

美食大嘴巴/台北報導

喝咖啡是一種生活態度!就算是雨天,只要有杯剛煮好的熱咖啡暖胃,心情也會放輕鬆。在復興南路二段的「Rufous」因為自家烘焙的咖啡豆香氣獨特,成為網路咖啡愛好者的推薦,配上Big Size的總匯培果,連不常喝咖啡的人來到這裡,也能坐上一下午。

有人聽說某某咖啡廳有在烘培咖啡豆而跑來,烘培咖啡豆可是一門大學問,關乎品種、溼度、火侯等問題,影響咖啡入喉後的芳酸甘甜四層次。烘培功力了得的店家數量不少,所以這間店在愛好者間引起討論。


▲ 圖說:愛好者認為,自家烘培咖啡如同音樂創作,賦予咖啡靈活。(圖/愛評網網友魚丸記者攝)

愛評網的「魚丸記者」說,「近來烘焙豆子的人越來越多,但是我總覺得這些咖啡豆都沒有表現出很棒的感覺。」「『單品咖啡』是用手沖壺,這杯咖啡不會過酸,一點點的苦味慢慢的帶出果實的酸,然後轉到甘甜的味道,值得細細品嚐。」

也有網友「amyjccd」到這裡來享用午茶,點的「總匯培果」價格雖然不便宜,但豐富的火腿、起士、番茄、馬鈴薯切片、開胃酸黃瓜……用料紮實,咬下去的味道雖然柔軟但仍有韌勁,她笑說,「而且是第一次看見這麼厚的培果,比想像中要好吃很多呢!」

據較熟悉網友還說,烘培咖啡豆的Brista常常迷倒少女的芳心,堪稱台灣咖啡吧檯界第一型男,咖啡豆曾經在「Coffee Review」咖啡評鑑中,得到分數90~94分的Outstanding等級(滿分100分),煮出來的咖啡果然不輸給高檔咖啡店,難怪在網路上是間名 店!


▲ 圖說:坪數不大的咖啡店連角落也充滿香氣。(圖/愛評網網友amyjccd攝)


▲ 圖說:你可以在店內吃到巨無霸培果。(圖/愛評網網友amyjccd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