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名模泡夜店「歡慶」離婚 貼猛男露2點! 

  • 巨胸名模佐敦與摔角手老公分手後不到三天,就到夜店貼猛男。(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巨胸名模佐敦(本名Katie Price)與摔角手老公艾力克斯(Alex Reid) 宣布分手後,三天,她就在瑞士一間夜店與猛男親熱,也不斷發浪放電,穿梭在不同男士之間,與他們翩翩起舞,期間一名猛男更將她按在牆上,兩人十分親熱。

佐敦在夜店玩很開,在暢飲兩杯後,就大方走向一名坐在椅上的男士,並騎在對方身上及把胸部壓向對方的臉;當天她也瘋狂挑逗另一名猛男,還在拉起對 方上衣的同時,又掀起自己上衣服露兩點。狂歡到凌晨五點才離開,據現場人士都說:「她完全完全不像才剛跟老公離婚!」(巨乳名模泳裝爆 乳!http://www.nownews.com/2011/01/24/340-2684262.htm)


↑佐敦初戀情人爆出她根本是玩咖。(圖/擷取自網路)

另一方面,艾力克斯日前獨自在英國健身,卻面露耶與。而佐敦初戀情人蓋瑞則接受訪問表示她很愛玩弄男人的感情,並明白艾力克斯的感受,更不理解她為何拋棄前任丈夫彼特這個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