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臉澤尻宣布離婚 放低姿態落淚鞠躬 哭求回演藝圈

  • 澤尻英龍華淚眼宣布離婚消息。(圖/新浪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終於和老公高城剛離了!兩人近一年來分分合合,日前澤尻出席《第20屆高野友梨瘦身灰姑娘大賽》擔任頒獎嘉賓後,隨即舉行記者會,宣佈自己已經和高城剛達成離婚協議,且兩人不會再復合。

澤尻英龍華在記者會上鞠躬落淚,她去年一度失蹤,並被爆出到西班牙待了3個月,她透露當時並不是要和高城剛復合,而是在談離婚協議,且兩人在當地 並沒有住在一起,現在離婚是必然的,只差在協議書上蓋章而已。澤尻與高城2009年1月結婚,去年4月就傳出離婚消息,當時澤尻只表示:「現階段無可奉 告。」

澤尻這次在記者會上,再度使出淚眼攻勢,並放低以往的高傲姿態,表示希望能獲得大家的信任,也想繼續在日本演藝圈發展,「我想回到日本接戲,希望 能成為值得觀眾信賴的演員。」傳言將和她簽約的日本艾迴當天也派人到記者會上,不過對於日後將落腳何處,澤尻僅表示:「我沒有立場回答。」

↓澤尻英龍華放低姿態,在媒體前鞠躬道歉。(圖/新浪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