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盈潔大眼嫩照曝光 5歲不開口讓媽媽急跳腳

  • 歌后陳盈潔年輕時少了大姐頭的氣勢,多了幾分俏麗。(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歌壇大姊大陳盈潔24日和姐姐上中天《沈春華Life Show》,特地秀出學生時代的照片,圓圓的大眼睛配上西瓜皮短髮,看起清純又俏麗!不過姐姐卻爆料其實她是早產兒,現在歌聲優美的她5歲前竟然一句話都不會說,一度讓全家人誤當啞巴!

從23歲一就直陪伴在陳盈潔身旁的姐姐說:「陳盈潔是早產兒,到5歲的時候才會開口講話,當時大家都以為他是啞巴,也因為是早產兒,因此媽媽特別 照顧她,她也很黏媽媽,我們家裡沒有祖產沒有背景,所以都是靠盈潔一肩扛起家務,賺錢養家。」(陳盈潔大眼嫩 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1/25/340-2684469.htm)

↓圖:歌后陳盈潔竟然在5歲前都不會說話。(圖/中天)


而看似大剌剌的陳盈潔潔癖相當嚴重,大姐說:「她有潔癖,衣服一定要掛同一邊,地板擦過還要用手摸一變沒有頭髮或灰塵才行,後來我都不做了,反正我整理好,她都會嫌,此外,表演前絕對不能讓她餓到,不然會發脾氣,還有如果化妝或是髮型沒有用好,她也會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