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建築「香蕉燈塔」 讓網友光看就嘴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童話故事《糖果屋》中,在德國的森林裡有一棟由麵包製成的建築,它的窗戶是糖果做的、牆壁則由巧克力砌成,這棟房屋可說是每個小孩夢想居住的地方;現在網路上也有藝術家將他們理想中的「建築模型」公開,包括長得像香蕉的燈塔、還有搭在花椰菜上的樹屋。

這些圖片大都是由繪圖軟體合成,不過創意還是受到網友大為稱讚,有人甚至說:「光看就覺得嘴饞了,這麼大支的香蕉,不知道可以吃多久。」也有網友指出,以現在的建築技術來看,絕對可以蓋出這樣的房子,只是能夠接受的人應該少之又少。

「香蕉燈塔」與「花椰菜樹屋」。(圖/擷取自網路)



網友稱讚「麵包屋」的設計是樸實中的不凡。


事實上,大陸真的有建築師將他們的「奇想」實現,北京的天子大酒店即把傳統的「福祿壽」當作造型,打造出外型出眾的「神仙酒店」;不過這項設計雖 然在世界吉尼斯(Guinness)紀錄獲獎,但仍被人批評為「最醜陋」、「最變態」的建築,看來理想與現實之間確實很難取得平衡。

「福祿壽」的古怪表情中帶了點幽默感。(圖/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