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全新寫真曝光 露肩秀美腿讓人驚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高人氣團體少女時代近來進帳不少,不僅有許多代言,還成功進軍日本擄獲粉絲的心。而她們也將於2月8日發行寫真集《少女時代- ALL about Girl's Generation Paradise in Phuket DVD Preview 》。

在這本寫真中,少女時代依然秀出招牌美腿,其清純可人的模樣讓人看了直呼好美。然而從曝光的照片看來,她們穿上純白的衣服,化身白衣天使,悠閒在海邊漫步,即使沒有像之前做出性感姿勢,但那清純之美,仍牢牢抓住粉絲的眼光。


▲少女時代在海邊悠閒漫步。(圖/截自國際線上)

而她們此次還到普吉島拍攝,美人搭配天然美景,讓畫面看起來更是迷人。據悉,寫真集大約300頁,包括從機場到MV的拍攝現場、派對、成員們的專訪等各種場景照片,甚至還能看到少女時代自然的生活照,粉絲可透過這些照片看到偶像不同以往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