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輕鬆「上鉤」的妙方! 網友:父母超幽默

  • 頑皮的小孩一步步成為「囊中物」。(圖/截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5歲的小孩High起來,任誰都難以控制!所以讓他們冷靜下來的最好辦法就屬「糖果誘惑攻勢」了!熱門影音網站近日流傳著一段逮住孩子的「教學影片」,讓他們自動自發成為囊中物的幽默方式,引來網友一陣爆笑。

這個伎倆有如抓小鳥一般,沿途灑了小碎米後,讓鳥兒循序漸進地走進籠子內,輕鬆捕獲囊中物。唯一不同的是,小碎米換成了孩子最愛的糖果,讓他在毫 無防備之下,開心地收起每一顆糖,最後自投羅網到籃子裡。(欲看爆笑「釣小孩」伎倆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1/01 /26/11622-2684964.htm)

這段KUSO影片上傳後,引來廣大網友回響,許多人紛紛表示,「孩子的父母真幽默」、「是既新潮又風趣的Good idea!」、「用糖果就對了!」;但也有較理智的民眾反應,「不應把孩子當寵物耍」,若籃子、棍子設定不周全,恐讓孩子受傷。順帶一提,此影片只是博君 一笑的小伎倆,並非倡導民眾用此法「控制」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