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面具妝」 資工彌高中清純照曝光

  • 高中時期的資工彌清純可愛。(圖/擷取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資工彌(余函彌)以「台大五姬」的響亮名聲進入演藝圈,不過,首張單曲「Mocha Java」卻被質疑抄襲韓國歌曲,MV中的D奶效果和性感火辣的造型更是讓網友大喊喘不過氣,表示「現在真的low好多」、「快還我清純資工彌」!

資工彌與工工花組成團體「XOXO」進軍唱片圈,兩人在MV中極盡挑逗之能事,但公佈在YouTube的完整版,竟有將近3千人評點「不喜歡」,更被譏諷「性感動作做的莫名其妙」、「這種東西我連30秒都看不下去」。

資工彌拍攝第一支MV《Mocha JAVA》時,成功讓B奶變出D奶的效果,連續20小時不間斷晃奶,以冷艷濃妝取代以往的氣質淡妝,出乎意料的是,網友不愛她現在的「重口味」,反而懷念起她學生時期的清純自然。

網路上開始有網友挖出資工彌在2005年、高中時期的相簿,一系列照片顯示她皮膚白裡透紅、漂亮五官,清新的氣質與近期的「面具妝」大不相同,網友直呼驚喜地說,「哇!一堆沒看過的,夠珍貴」、「這才是真正的資工彌」,甚至表示「女神回來了」。


▼裸妝的資工彌可愛中也帶有點性感!


▼學生時期的資工彌清靚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