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悶爆哭! 豆花妹「失聲」又發胖 專輯延後發行

  • 豆花妹最近因為聲帶受損,情緒相當低落。(記者邱榮吉/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尬戲、主持忙翻天,宅男們還是最期待聽到她甜美的歌聲,但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原本預計3月要推出最新個人專輯的豆花妹,卻因為喉嚨受損,專輯製作臨時喊卡。豆花妹也為此自責不已,擔心公司為此損失不少,最近心情相當低落。

週刊報導,豆花妹長期主持節目又代言許多活動,嗓子過度使用,結果聲帶長出一層白膜,被醫生警告必須「禁聲」,當然也不能唱歌錄音,新專輯可能得延到夏天才能發行。豆花妹不能講話,也推掉許多尾牙場,預估損失超過300萬元新台幣。

不但如此,醫生開給豆花妹的藥中含有類固醇,身體變腫還有「月亮臉」,豆花妹對自己要求甚高,從鏡子中看到發胖的自己忍不住放聲大哭,情緒相當低落。經紀人心疼表示:「她還問我如果真的再也不能唱歌,害公司賠錢怎麼辦?真的是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