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緋聞辣女友 比基尼、爆乳制服誘惑網友

  • 中國模特兒李穎芝和房祖名傳出緋聞後,近日在網路上爆紅,火辣寫真被網友熱搜。(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模特兒李穎芝去年底和房祖名傳出緋聞後,近日在網路上爆紅,曾化身籃球籃球寶貝、排球寶貝,也為2011亞洲杯到來以粉藍及粉紅薄紗拍攝多組 爆乳性感照;寫真中,她盡情伸展,表現芭蕾優雅,薄紗下的曼妙身材更是若隱若現,挑逗視覺,胸前呼之欲出的雙峰,更讓人看得心癢難耐。

身高177公分的李穎芝因為去年底與逢祖名親密合照,讓兩人的關係備受關注,但雙方均未承認,但已經讓她的人氣大漲,網路上搜索到她的名字都是以 「房祖名緋聞女友」為關鍵字。(看李穎芝爆乳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1/27 /340-2685283.htm)


↑↓李穎芝化身運動寶貝,豐滿雙峰呼之欲出。(圖/擷取自網路)


事實上,她的扮相一直很火辣,在部落格上經常po上厥嘴性感照,曾為節目錄影換上爆乳護士服,還寫圖說表示正在發高燒,讓網友很想「秀秀」,直說「生病中的美女真是一大誘惑」。


↑↓李穎芝爆乳護士服讓網友「凍未條」。(圖/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