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醫美診所大爆滿! 微整形前不可不看的二三事....

  • 年前醫美診所大爆滿!微整形前不可不看的二三事...(圖/悠美診所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確實可以嗅到景氣回溫的氣息,農曆新年前不僅美髮沙龍人山人海,各大醫美診所也是大爆滿,因為許多人領了年終獎金想要好好犒賞自己,進行醫美級保 養,但台大皮膚科醫師曾忠仁特別提醒,坊間低價的醫學美容充斥,而嚴重的醫療副作用案例和糾紛也層出不窮,消費者在選擇前一定要審慎評估。

曾忠仁進一步指出,以注射美容為例,市面上已出現有從大陸、泰國而來,不明品牌或水貨等貨源,安全性令人擔憂。而注射美容在分辨上,消費者應確認 瓶身是否貼有台灣衛生署檢驗合格的TFDA標籤;而電波拉皮則是要使用一次性可丟棄式的探頭;飛梭雷射最新儀器是使用光學滾輪探頭。

另外,在選擇診所和醫師時也要注意是否擁有合格的皮膚科或整形外科醫師及機器操作執照訓練證書,曾忠仁提醒,治療前務必和醫師溝通並了解清楚儀器療程的副作用,千萬不要因為低價購買而放棄自身的權益,以免花了錢卻傷害皮膚,美容不成卻導致無可挽救的後果。

而除了上述這些微整形前不可不知的二三事外,由於醫美族群的年齡層已下探到以25~35歲的輕熟女為主力,因此今年也有醫美診所推出新型態的「真空電波拉皮」療程。

有別於傳統的電波拉皮,皮膚科醫師朱芃年指出,真空電波拉皮是一種安全的拉皮緊膚方式,不會造成任何傷口,不用動刀或打針,它的特點是結合了類似 東方拔罐原理的真空吸引與電波加熱技術,先用真空吸引方式,把皮膚吸進儀器後,再用電波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增加皮膚彈性與緊緻,屬於一種漸進式溫和拉提, 亦可針對眼皮和頸部鬆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