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女郎好歌喉! 黛比吉布森「翻唱」日文老歌

  • 黛比8年為出輯,近日在日本發行新歌。(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女星黛比吉布森(Debbie Gibson)8年沒出專輯,近日在日本發行新歌,將《東京愛情故事》、《一○一次求婚》等經典日文歌翻唱成英文,還找來「大人物」樂團主唱艾力克馬丁合唱。

黛比吉布森是80年代的美國玉女偶像歌手,她在18歲時發行單曲《Foolish Beat》,稱霸美國告示牌單曲冠軍,成為榜上最年輕的冠軍歌手,紀錄一直維持19年,直到2007年才被「醬爆弟弟soulja boy」打破。(玉女黛比半裸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1/31/340-2686181.htm)

現已41歲的黛比吉布森,演藝事業跨足電視、電影、唱片,也曾在百老匯擔任兒童演員,但90年代便走下坡,她甚至為《花花公子》雜誌拍裸照,但事業仍沒有回春。


↑黛比能歌善舞又有惹火好身材。(圖/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