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真人版? 男童卡娃娃機

  • 男童Jake Blakesley為了小老虎玩偶,竟異想天開學《玩具總動員》的劇情爬進娃娃機裡,經過消防人員的幫忙後,男童才獲救。(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卡通《玩具總動員》(Toy Story)的主人翁胡迪(Woody)為了救出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奮不顧身從娃娃機的溜滑梯出口爬入,而英國也有一名2歲男童「小傑」(Jake Blakesley)為了一隻小老虎玩偶,竟然異想天開的學胡迪爬進娃娃機裡,他的母親看見後趕緊找來消防人員幫忙,才救出男童。

男童母親夏洛特(Charlotte Beards)表示,當時看見兒子被困在娃娃機裡,覺得很驚訝,找來附近工作人員,先將電源關閉,再請消防隊前往救援。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用工具把娃娃機的上蓋打開,救出男童,其中一名隊員表示,職業生涯中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情形。


↑小傑的雙胞胎兄弟打算用娃娃機的爪子將他救出來?(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男童被救出後,也如願獲得小老虎絨毛玩偶。夏洛特表示,兒子會從鞋盒大的出口爬進娃娃機裡,是因為看了《玩具總動員》,才有樣學樣。


↑小傑雖然被關在娃娃機裡面,但是手上還不忘緊抓著玩偶。(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