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球女神」洪秀兒曬火辣身材 雙峰、美腿大方露

  • 韓國演員洪秀兒參加「明星海報現場公開」活動,一改往日比較活潑的形象,演繹華麗性感,吊足粉絲胃口。(圖/截自韓星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演員洪秀兒日前出席在首爾的一場「明星海報現場公開」的活動,當天她依改在綜藝節目或戲劇表現中活潑的形象,穿上火辣禮服,大秀深邃事業線,更完美演繹了華麗性感的風格,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另外,洪秀兒日前也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寫下一篇名為《春》的文章,大呼:「春天啊,快些來吧,真是太冷了!」並附上了頗有「春之精靈」味道的照片,展現她白皙的皮膚和晚禮服勾勒出的完美好身材。晚禮服突出她纖細的腰部,細長的雙腿以及傲人的雙峰,受到不少網友的矚目。

25歲的洪秀兒最出名的便是曾為韓國職棒開球,2005年7月,她帥氣的投球姿勢,不同於其他美艷的女明星只是做做樣子投球,她相當專注在這場 「比賽」上,並劃出漂亮的弧線,獲得球場邊群眾的歡呼,更讓她得到了「洪Throw」的稱號。(辣圖:http://www.nownews.com /2011/02/01/340-2686503.htm)

↓韓國「開球女神」洪秀兒大秀性感好身材。(圖/截自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