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國琳獻雙奶素顏處女秀 哭喊沒人敢追

  • 丁國琳在Facbook公開素顏照,證明42歲的女人仍然美麗!(圖/翻攝丁國琳臉書)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演員丁國琳與謝壽夫(前第一金控董事長)之子謝昂倫間的生女風波,已經過了4年,女兒小饅頭也4歲多了,走過紛擾,丁國琳6日在Facbook公開素顏照,證明42歲的女人仍然美麗,更笑說:「今年朋友送我一個祝福是希望我能好好的談戀愛,看過素顏照後還有人敢追嗎?」

丁國琳4年前未婚生下小饅頭,但因為謝昂倫身分特殊,女兒始終沒有認祖歸宗,男方也在2007年迎娶服飾店女老闆,婚宴現場更有10幾名彪形大漢 駐守,防止瘦弱的丁國琳鬧場。(丁國琳爆乳素顏:http://www.nownews.com/2011/02/07 /340-2687066.htm)

丁國琳歷經風風雨雨,身邊不乏追求者,但始終沒聽說戀情開花結果,今年適逢兔年,丁國琳在Facbook透露想愛的心情,一邊放上素顏照,搞笑地說:「看過素顏照後還有人敢追嗎?」

網友不捨地說:「妳看起來很累喔!是該找個好男人來好好愛妳了!」看過爆乳素顏照後,更直呼:「此女只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輪迴,如此美女有誰不 想追」,有人封她是「素顏界西施+LV」,不過有些人卻很不解風情:「素顏才是真實面,不可能娶一個不卸妝的老婆吧,以40來歲的女士,皮膚保養真得不 錯!」

↓圖:辣媽丁國琳除了有傲人的雙峰,小蠻腰也電死人。(記者朱家彥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