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ngelababy」張馨云真空上陣 火辣辣拜年

  • 李維維師妹張馨云有「小Angelababy」之稱。(圖/Starmaker)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日前由李維維所屬的Starmaker模特兒經紀公司拍攝了一組性感年曆,照片中每個人都擺出最美的一面入鏡。其中一張照片,有位貌似Angelabab的女模真空上陣,手捧雙奶躺在地上,看起來非常性感迷人,由於她尺度大膽,讓旁邊男模的眼睛都不知往哪擺,十分尷尬。

這次公司耗資六位數幫旗下模特兒拍攝時尚又性感的年曆,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視覺享受,不僅有師姊李維維露出香肩,還有她的師妹張馨云、凌伊娃都性感 入鏡,其中張馨云非常大膽上身全裸入鏡,看似大膽的她,其實上陣前感到非常緊張,再加上拍攝時因角度問題,所以讓她拍了很久才完成,所幸完成品令人滿意。


▲張馨云(中)真空上陣拍年曆,讓她好害羞。(圖/Starmaker)

張馨云曾拍過許多廣告,也曾在《實習大明星》中尬一角,然而她深邃的五官貌似混血兒,讓人一看就很容易記住,甚至還有個「小 Angelababy」之稱號。另外一位則叫凌伊娃,特別的名字加上美麗的臉龐,也令人驚歎,而她也有個「小范冰冰」的稱號。師姐李維維希望師妹們都能在 演藝圈闖出好成績,而他們也在此祝《NOWnews今日新聞網》的網友們新年快樂。


▲凌伊娃秀出「事業線」向網友拜年。(圖/Star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