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如何實現? 18億大樂透 頭獎得主會是我!

文/ISIS

開獎的時候,看著手上的投注單,上面圈的數字,跟電視上出現的頭彩號碼一模一樣,「OH MY GOD」,太令人難以置信,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是這次大樂透的頭獎得主,我贏得近18億的彩金,

這是每個人的夢想,這次高達18億的彩金,透露出2011年,我們每一個人都想當個有錢人。

我們都很興奮的夢想自己會中得頭彩,但當我們更誠實的面對自己,內心底層的小聲音卻是:「對中樂透懷抱著希望,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心態,誰敢 百分百的相信自己就是那個幸運兒得主!? 中到大樂透,與個人的運氣還有福報有關,但人生並非為了中大樂透而活,另外一個真正更興奮的人生目的,「實現你的夢想」才是令自己驕傲一輩子,到老都能津 津樂道。

從以前到現在,我們也許習慣了人生就是從希望到失望的過程,並宿命相信著,生命一定存在某個決勝點,命運會就此翻盤,中樂透,是很棒的絕佳機會,於是我們都在期待,去買樂透,成為一個有錢人的夢,卻忘記了生活還有很多美好可能會發生,比如,你的夢想真正的被實現出來。

我們每個人一定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一個奮鬥的目標,或是未竟的願望,但總是往往礙於現實,比如:家庭負擔、經濟匱乏、能力受限…等等,始終無法放手一搏。你漸漸淡忘了你的夢想,相信他是遙不可及,無法實現,只是因為你不再年輕,就不敢夢想,勇敢去作夢。

如果,現在有一個專屬於你夢想的舞台,你敢不敢勇敢的踏上去,說出你的夢想,2月17日香巴拉百人祈願大會,香巴拉是一個夢想實現的聖境,百人祈 願大會不只是祈福,更是一個夢想實踐的超強舞台!香巴拉百人祈願大會聚集了地球上最棒的能量場,是一個充滿百倍祝福的正向能量場,只要前來,願望一定會實 現。

只要你相信,你不但可以擁有中大樂透的機會,同時更能活出自己的夢想,因為相信所以更有力量。 2/17元宵節當天現場除了分享香巴拉許願筆記本如何提升能量、增強勇氣、破除障礙、加速顯化願望的方法。我們還會告訴你,夢想成真四部曲:1.說出夢 想。2.確認夢想。3.穿越障礙。4.抵達夢想。

能量達人Isis老師在活動當天會帶著大家實際演練夢想成真的特效方法,還準備了限量結緣品讓大家夢想都能成真。

中樂透,只要有買彩券,人人有機會,卻是個個沒把握;只要你打從心底百分百相信自己一定會是大樂透的得主,配合增強能量,多多布施行善,我們每個人都一定擁有很大的機會成為大樂透頭獎得主。

想要同時擁有中大樂透的高機率,以及實現夢想的勇氣及俱足善因緣,一定不能錯過香巴拉元宵節的補運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